高质网

全球视野 提升区域发展创新动能

走在创新前沿,必须有全球视野。江苏产研院在全球创新最活跃地区广泛布点,设立8个海外代表处,为遴选顶级科研机构进行高层次联合研发奠定基础。江苏产研院与国际顶级的科技创新组织和国外顶尖高校院所开展战略合作,分别建立联合研发资金池,促进原创技术成果落地到专业研究所进行二次开发。只要他们的技术被专业研究所或江苏企业认可,并愿意出钱引进,江苏产研院资金池就进行经费配套支持。

通过这一途径,江苏产研院已与21家海外高校开展了紧密合作,与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加拿大MaRS创新中心、英国焊接研究所TWI等11家研发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随着长三角一体化的不断推进,新技术好项目将不仅仅落地在江苏,也必将会向长三角辐射。

2018年,江苏省以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等省级科技计划为引导,先后共组织了170多项长三角科技联合攻关和成果转化项目,带动社会总投资200多亿元。在2018年的浦江论坛上,三省一市、江苏苏南、上海闵行4个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共同发布了《推进长三角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协同发展 共同构建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地倡议书》,将在促进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激发民营经济创新活力等方面深化协同合作,共同打造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地。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全球视野 提升区域发展创新动能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