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爱特云翔大放异彩,第十二届信博会落幕

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信博会于9月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落幕,在参展过程中,爱特云翔集中展示了在大数据、云计算领域的研发成果。爱特云翔IDC大数据产业园的综合运营能力以及在智能技术的开发及应用模式,均引起参展嘉宾和观众的热议和关注。

999.jpeg

本次大会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拥抱数字经济新未来”为主题,重点围绕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大数据与云计算等领域进行展示交流。

爱特云翔展位位于大数据展区,大数据展区以多区域、多板块、多元化的形式展示了省内外大数据优秀产品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用现代科技手段诠释了大数据信息技术及相关应用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对于促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加快数字山东建设将会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888.jpeg

爱特云翔产业集群拓展中心总监孙新波接待山东大数据局马局长

爱特云翔IDC大数据产业园作为省内行业发展的一个代表作,在参会期间,引起领导和参展商的高度关注。同时,通过现场解说员的详细介绍,爱特云翔的招商政策、办公环境、技术支持等优越条件吸引了大量参展商和观众前来咨询,并表示出到产业园参观的愿望。

未来,爱特云翔将以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建设运营为中心,进一步拓宽云数据应用范围,聚合行业资源,赋能产业发展,为推动山东传统产业高端化、动能培育新兴化、产业结构轻型化、发展方式绿色化贡献力量。

爱特云翔本着重点引进、示范带动的原则,致力于实现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与智慧城市、商业应用实现深度融合,形成覆盖省域一体的大数据产业化的空间布局,逐步建设发展成为服务京鲁宁、辐射北方、面向世界的信息技术产业领军者。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爱特云翔大放异彩,第十二届信博会落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