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圆满完成5G一期工程建设任务

日前,随着江苏苏州市木渎影视城5G基站的开通,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经过3个月的努力,圆满完成5G一期工程建设任务。

 据悉,苏州是中国电信首批5G重点建设城市之一。苏州电信针对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情况,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6月启动5G一期工程建设,在城区以及产业园区、科教区等区域快速部署5G 网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将5G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成立领导小组和建设指挥部,组成项目攻坚团队,推进跨部门协调工作。

二是明确激励机制。建设目标细化分解到各区域,责任层层落实,做到人员、责任、激励“三到位”。组织开展5G一期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充分调动一线员工参与5G 建设的积极性。

三是加快站址谈点。基于已确定的5G 网络建设方案,加快5G 站址选址,确保站址的获取准确性。最大程度利用现有资源,加强共建共享,因地制宜选用建站方式,降低建设成本。

四是加强团队协作。联合苏州铁塔等协作单位,在选址、设计、施工、安装等环节,齐心协力,深度合作,确保工程高效运作,提前完成了5G基站目标建设任务,为加快5G商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圆满完成5G一期工程建设任务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