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摆脱心理困扰 重塑生命 回归开心快乐的生活”公益优惠活动月

 “身心统合疗法”不讲心灵鸡汤,不讲成功学,不打鸡血!

  只是实实在在的从根源入手,消除创伤记忆,快速解决问题!重拾快乐!回归健康生活!

方雅性格完善中心在迎来公司成立十二周年之际,为了回报社会、回馈客户特举办“摆脱心理困扰 重塑生命 回归开心快乐的生活”公益优惠活动月。对抑郁、焦虑、强迫、双向、精神分裂等贫困患者进行康复援助。

这俗话说得好“心病还需心药医”,由董事长方雅女士发明的身心统合疗法,是康复心理疑难问题的全新自然疗法,不用打针、吃药,12年千余例康复,近万例受益者临床验证有效率100%!旨在关注身心同调,身心健康成长,帮助心理疑难问题患者重新走入阳光自信的生活!

一、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二、 救助对象:正在经受抑郁、焦虑、失眠、强迫、燥郁、疑病、恐惧、失眠、精神分裂、双向情感障碍、躯体反应等心理障碍困扰且家庭贫困者。

三、 参与要求:持当地居委会、单位、乡村等有效贫困证明,就可获得专家免费义诊和公益价格援助救治,望广大患者积极参与,早日康复!

五、重点救助名额:

对于家庭经济收入特困的学生及患者,一名免费,限5名享公益价6.8折优惠,其他参与者可以根据条件给予适当的优惠救助;同时享受专家免费讲座和义诊。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电话:400-9979-139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摆脱心理困扰 重塑生命 回归开心快乐的生活”公益优惠活动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