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腾讯员工月薪又创新高?你离自然阳光的财务自由生活还有多远?

前不久,新浪财经报道,2019年第一季度,腾讯员工月薪首次突破7万元大关,达到7.09万。第二季度继续加薪,相关消息显示,腾讯员工最新平均月薪达到了7.27万。报道一出,立即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全网关注。不少网友表示,非常羡慕,秒变柠檬精。对于大多数的当代年轻人来说,想要拿高薪,过上自然阳光的财务自由生活,哪有那么容易!

999.jpg

网友们一边热火朝天讨论着的“腾讯员工拿高薪”,一边却在“当代年轻人的经济状态”话题下吐槽自己处于“四大皆空”状态:钱包空、微信空、支付宝空、银行卡空。该话题下“近六成年轻人没有存款”成为高赞评论。还有网友表示:从毕业到现在我拥有了两个亿,一个回忆,一个失忆。虽是一种自嘲,但却反应了当下社会大部分年轻人的真实生活状态。

相对于少数拿着高薪的精英分子,大部分年轻人活在加班、养家糊口的高压中,活在被“同龄人抛弃"的焦虑迷茫中。钱包空还是其次,这种状态下,很多年轻人的精力也被无限“掏空”、“透支”,易疲劳、免疫力低下、精神状态差等一些亚健康状态频繁找上门。这种身体上的疲劳感,往往会让人陷入更坏的情绪当中,从而造成恶性循环。适当的体育锻炼、充足的食物和营养补给、科学减压可以使体力和精力得到恢复与补充,自然阳光绿萃饮就是恢复身体状态的理想选择。

888.jpg

(自然阳光绿萃饮多彩植物营养素助力你的健康生活)

自然阳光将要推出的绿萃饮是一种高浓缩、零脂肪的果蔬汁饮料,萃取橙色的胡萝卜、紫色的甘蓝、绿色的西兰花、绿色芹菜等多种新鲜果蔬成分,含有叶绿素铜钠盐及花青素等营养成分。叶绿素铜钠盐在激活细胞活性、促进血液循环等方面有比较好的作用,有助于进一步维持肌肤的健康状态,让人们拥有好气色。胡萝卜、甘蓝、西兰花、芹菜等果蔬中则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和萝卜硫素等有益营养成分。

腾讯员工拿着月入7万以上的高薪,但他们所面对的工作强度,也是普通上班族所不能比拟的。在相对放松的工作环境,拿着一份还算过得去的收入,拥有良好的身体状态对很多白领来说才是比较理想,更为自然阳光的生活!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腾讯员工月薪又创新高?你离自然阳光的财务自由生活还有多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