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江苏无锡分公司加快5G网络建设

为确保5G顺利商用,中国电信江苏无锡分公司加快5G网络建设。近日,记者获悉,无锡电信在加快5G建设的同时强化创新应用场景研发,目前已覆盖三大区域场景和六大行业应用,为无锡写好5G商用元年的历史打下了良好基础。

 无锡电信把握好5G的技术特点和发展规律,确立了5G网络建设和应用创新融合推进的策略,聚集社会力量,为5G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在5G重点工程建设中,无锡电信以客户为中心,在高流量高价值区域快速部署5G网络,满足差异化需求,兼顾行业应用、品牌宣传需求。

目前,无锡电信的5G覆盖区域逐渐扩大,延展到三个区域场景:4G高流量高价值区域——无锡、江阴、宜兴市的商务中心区域;创新业务孵化区域——新区工业园、江阴港、锡山车联网小镇、硕放机场等;品牌宣传区域——旗舰营业厅、市民中心、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景区等。同时,无锡电信的5G应用也得到突破,先后研发成功与5G相关的六大重点行业场景,即工业+5G、医疗+5G、交通+5G、教育+5G、服务+5G、旅游+5G。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江苏无锡分公司加快5G网络建设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