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湖南数安网络有限公司亮相2019互联网安全大会

2019年8月19日至21日,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简称“BCS 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馆举行,此次大会以“聚合应变,内生安全”为主题,湖南数安网络有限公司(简称“数安网络”)亮相此次大会,并展出“傻蛋联网设备搜索系统”,专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

BCS 2019大会通过邀请全球多个国家的网络安全公共政策最高决策者、拥有最前沿安全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顶级安全专家、安全技术和趋势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的高校和研究机构,以及知名企业等各个网络安全参与代表,围绕战略、产业、技术等三大维度,共同为全球网络的发展植入内生安全的基因,推动全球网络安全产业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安数网络此次主要展出的是“傻蛋联网设备搜索系统”,专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安数网络主要为网络安全监管部门服务,提供资产管理、安全检测、分析报告、风险复查等服务。

据悉,BCS 2019大会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友谊促进会和奇安信集团主办的安全行业盛会。无论从定位、专业程度、嘉宾、议题以及规模、参展机构和国际影响力,将有别于此前举办的其他网络安全行业会议,不仅从行业视角聚焦网络安全的技术趋势,同时将立足建设网络强国和加快推进数字经济转型发展的战略高度,以“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为载体,打造世界级的网络安全产业交流平台,推动全球范围内政、产、学、研、用各界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建全球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湖南数安网络有限公司亮相2019互联网安全大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