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小达人后青春联姻众多企业,共创健康态

2019年8月17-18日11:00,小达人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达人)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家博会展馆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上,有经纬泰和健康产业投资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国家开放大学北京老年学院及深圳百盛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受邀出席。

活动伊始,小达人智能科技董事长程时胜上台发言表示,此次与各大企业之间的合作,可以更好地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围绕用户需求、精准服务,用心打造出更多符合中老年使用习惯和需求的系列智能产品,为中国老人们提供更加便利、多彩、智能的生活。

999.png


(小达人智能科技CEO程时胜发言)

小达人专注为中国中老年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全力为老人打造“后青春互联网生态平台”,经纬泰和健康产业投资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依托清华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研究中心,致力于运用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型手段,与小达人实现优势互补,合作互赢,为全国中老年人引进一站式智慧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共同打造让更多中老年人都能享受到的优质健康产品与服务。

(经纬泰和CEO王纬与小达人CEO程时胜签约现场)

此次小达人将充分利用其全球广泛资源,联合最为顶级的生态战略合作伙伴,与全国首家老年开放大学的北京老年学院合作,充分发挥其服务市民终身教育的功能与资源优势,丰富老年朋友们的精神生活,进一步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责任感、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国家开放大学北京老年学院副院长张馨月与小达人CEO程时胜签约现场)

小达人作为国内首个聚焦在中老年专属智能产品的科技创投企业,为了让全国中老年人的生活更便民,更健康,更舒适,与深圳百盛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整合了所有农业生态资源,让全国中老年人都能享受我们的健康产品服务。

(深圳百盛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会与小达人CEO程时胜签约现场)

此次战略签约仪式,小达人与经纬泰和健康产业投资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国家开放大学北京老年学院及深圳百盛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生态战略的合作,让小达人智能科技进入一个全新的老年生活服务平台。

在科技的更新迭代,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来越便利,以及在乐享科技的时代,越来越多科技企业探索和尝试为中老年人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而小达人是由两家世界五百强的企业共同出资组成。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老年人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以及围绕老人的生活、资讯、健康管理、娱乐、教育、购物等服务。

作为此次生态战略签约仪式的倡导者,小达人智能科技、经纬泰和健康产业投资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国家开放大学北京老年学院以及深圳百盛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引领着科技和健康生态之间的互联,为老人打造后青春互联网服务生态平台,致力于成为颠覆老年传统生活服务体验的先行者!

据悉,小达人智能科技由其母公司深圳艾唯尔科技绝对控股,日本科技巨头富士通移动、日本知名商社伊藤忠共同注资;小达人智能科技的主要控股方艾唯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高新企业,其智能机器人产品成功进入日本市场,并成为第一批获得日本经济产业省IT导入补贴的中国科技公司。2019年,小达人智能科技自主研发的第一代后青春智能手机已经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并取得广泛的关注和好评。

现今,小达人产品与服务已经在全国进驻超过50家养家院,疗养院,老人驿站等养老机构,同时也在线下、线上销售了上万台搭载专为老人打造的后青春服务平台的老人AI智能手机。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小达人后青春联姻众多企业,共创健康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