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EDWARDS中国区研发中心项目落户外高桥新发展园区

近日,外高桥集团股份下属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新发展有限公司同英国EDWARDS公司正式签署协议,EDWARDS中国区研发中心项目落户外高桥新发展园区H10地块。

英国EDWARDS公司隶属于瑞典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是真空产品和尾气处理系统制造商,并为半导体、平板显示器、LED和太阳能电池的制造提供真空和尾气处理技术等增值服务,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医药、化工、科研、工艺、玻璃镀膜、食品等行业。根据相关统计数据分析,EDWARDS公司在真空泵领域占据了全球24%的市场份额,销售额达到15亿美元。

EDWARDS上海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真空泵系统制造和组装等业务。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为了更有效利用外高桥的物业资源,发挥保税区综合优势,EDWARDS上海公司将其产品制造板块转移至青岛,将外高桥基地的功能定位于零配件仓储分拨中心及产品培训中心,逐步发展成为营运总部企业。

随着中国半导体行业的高速发展,产品研发的需求也日渐迫切,在自贸区管委会等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EDWARDS公司决定将其中国首个研发中心落户外高桥新发展园区H10地块116号厂房。

英国EDWARDS公司在全球已有5个研发中心,分布在英国、美国、日本和韩国等国家,此次拟建的中国区研发中心将是其在亚洲的第三个研发中心,建筑规模约2700平方米。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EDWARDS中国区研发中心项目落户外高桥新发展园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