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福建安溪电信针对乡镇政府OA“短平快”升级改造需求

福建安溪电信针对乡镇政府OA“短平快”升级改造需求,以云网融合为切入点,提出办公OA上云方案,于近日成功拓展当地乡镇到村一体化OA服务项目,推动党政办公移动化、便捷化。

本次安溪电信采用天翼云主机承载办公OA系统,可实现文件的云端接收、储存、阅办、转派等多种操作。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当党政办接到一份文件时,只需把文件通过OA收文登记发送给相关处理人员,系统即可第一时间通过电脑端、手机端同步提醒其接收文件并进行阅办处理,方便乡镇外勤人员利用碎片时间进行移动化办公,有效加快文件的流转效率。在此基础上,安溪电信对办公OA系统实施防火墙双重保障,实现系统接收的各类文件永久保存、清晰可查,同时,可根据实际办公需要,针对重要文件进行单独存档管理,确保避免文件数据泄密,实现乡镇政府OA自主、可控、安全。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福建安溪电信针对乡镇政府OA“短平快”升级改造需求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