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天翼云EADP企业应用开发平台浙江节点发布

7月2日,在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和浙江省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的“云网融合 赋能未来”大会上,互联网协会云计算专委会成立,天翼云EADP企业应用开发平台浙江节点也正式发布。

“智能运维、能力开放、快速开发、提供基础组件”是EADP平台的四大优势特性。一方面该平台可由下到上进行分层耦合,主要包括部署运行平台、基础能力组件、行业计算框架等;另一方面,平台整体灵活可裁剪,能够实现多种部署组合适应不同的需求场景。最重要的是,天翼云EADP以API对外提供能力,租户可通过开发门户或者能力调用实现应用快速构建。天翼云EADP不仅大幅提升了开发效率,降低了开发及运维成本,还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对开发质量进行了保障。

作为“数字浙江”建设的主力军,浙江分公司积极接应国家数字中国战略部署,全力助推浙江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把握云计算发展新机遇,顺应产业互联网发展新趋势。

 率先布局云网。中国电信天翼云已具备全国“2+31+X”的云网基础资源整体布局条件,通过架设“云间高速”实现数据中心全国互联,云+网“一点接入、全网畅达”,为企业上云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通过云网融合的优势努力打造“最懂云的网”和“最懂网的云”。

助力企业上云。浙江分公司紧跟《浙江省深化推进“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助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时依靠“云网融合、安全可信、专享定制”三大特性,在上云路径、产品迭代、支撑赋能等层面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服务上万家企业成功上云。

打造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聚焦各大行业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面向行业和场景的专属解决方案。结合浙江区块经济的特点,打造了经编云、环保云、螺杆云等行业云平台,实现了上百个典型场景业务上云。

联手合作伙伴助力产业升级。在2018年DICT生态合作联盟大会上,浙江分公司开放云市场,引入合作伙伴71家,建立开放的产业生态和命运共同体。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天翼云EADP企业应用开发平台浙江节点发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