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集智造、科研、总部为一体 苏州高新区瞄准“中日创新谷”

苏州高新区6月29日举办“日资高地发展新机遇”高峰论坛,公布“苏州中日创新谷”规划建设方案,瞄准日资集聚新高地,做强做优日资品牌。

苏州中日创新谷计划总投资30亿元,将在350亩核心规划区内打造一个集智造、科研、总部多功能为一体的日资高端社区,明确“3+1”产业定位,分别为中日智能制造产业园、中日技术交流平台、日企总部集聚区三个主题产业功能区及一个高端配套服务区,计划年底前启动建设。

苏州高新区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日资高地”,目前全区拥有日资企业550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20家,投资总额达200亿美元,去年进出口总额超100亿美元。今年5月底,苏州高新区赴日举办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投资10亿美元。

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区长吴新明表示,苏州高新区将突出对日招商新定位、对日服务新举措、对日创新新亮点,尤其看重自主创新对“中日创新谷”的重要意义,围绕日本科研院所、初创型科技企业,突出产业和技术领域的前沿合作,加速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集智造、科研、总部为一体 苏州高新区瞄准“中日创新谷”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