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7月1日起 杭州启用电子版驾培合同

从杭州交通车管部门了解到,从2019年7月1日起,杭州已全面启用《电子版驾驶培训合同》,也就是说,纸质版将成为过去式。

据悉,杭州驾培机构自2017年以来全面启用交通运输部、工商总局制定的《机动车驾驶培训先学后付、计时收费模式服务合同》,但此书面合同在使用过程中,培训机构和学员普遍反映存在纸张使用较多,不方便,成本较高等问题。所以,全省的驾培监管平台与计时平台设置了《电子版驾驶培训合同》,要求杭州各驾培机构通过使用电子版,进一步强化对教练员的教学管理。

那么,新启用的《电子版驾驶培训合同》流程怎么走?相较于纸质版合同的签订会有哪些不同?

“学驾人员到驾培机构注册后,首先会在驾培计时平台上签订《电子版驾驶培训合同》,双方当事人除了电子培训合同内固定项以外,其他空白项由双方协商,培训机构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在学驾人员确认合同内容后,就可以进行电子签名版签名确认合同内容。”杭州交通车管部门驾培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学驾人员签字以后,电子版培训合同内容就会被锁定,不能单方面进行更改,“所以,学驾人要注意的是,如有特殊需求提前与驾校协商后标注在其他空白项。”

在《电子版驾驶培训合同》签订完成以后,培训机构会将合同以短信或者微信的方式,发送或打印给学驾人员,随后驾培机构将《电子版驾驶培训合同》上传到监管平台就可以了。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7月1日起 杭州启用电子版驾培合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