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第四届中国西部花卉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在即来赴一场百花绽放之约

6月4日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宁夏花卉协会、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第四届中国西部花卉产业发展大会,将在银川市兴庆区银川国际商贸城盛大启幕。

从刷爆朋友圈的凤凰花溪谷美景到一批花卉生产基地的建设;从银川国际鲜花港等5个规模1000平方米以上花卉经营实体花卉交易市场建成到1500多户农户参与花卉生产;从一批批飞往全国各地的康乃馨到花卉产业总产值近2亿元的产业推进。众多现象都已表明,以兴庆区为代表的宁夏花卉市场已起势,诸多花卉产业相关问题也需要进行更深入的探讨。

1559530808754703.png 

银川兴庆区凤凰花溪谷

1559530816529149.png 

银川兴庆区凤凰花溪谷

据悉,本届开幕式还将进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兴庆区政府与企业间、区内外企业间在花卉种苗供应、花卉销售等方面达成的系列花卉产业项目合作将在大会上落成签约,同时还会发布中国西部花卉产业发展大会吉祥物形象。随后将举行研讨会,针对西部地区花卉产业发展的现状进行研讨,探索适合该地区花卉生产的模式,并将围绕“中国西部花卉产业发展现状及展望、如何打造银川花卉产业核心竞争力、大数据驱动农业互联网化变革”等主题展开专业上的分享交流。研讨会将于6月4日下午在银川市立达深航国际酒店举行,邀请了中国花卉协会信息部负责人董燕 、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中国园艺学会观赏园艺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启翔 、宁夏大学农学院教授张黎、云上拾花艺术中心创始人、云南女也花卉有限公司董事长、原云南斗南花卉产业集团总裁助理毛海鹏、阿里云智能高级技术专家李栋等多位专家做相关主题报告。

1559530826709012.png 

花卉基地工作的花农

1559530845707630.png 

花卉基地工作的花农

近年来,全国花卉市场发展如火如荼,从花卉生产基地建设到花卉旅游项目投资,以花卉生产为基础衍生的产业越来越广泛。随着人们审美水平提升,对花卉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本届大会旨在推动整个西部花卉产业发展,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5.png

兴庆区的苗木市场

另外,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市民花艺大赛、展销会、参观考察等多项活动,对花农的花卉种植培训也将同期展开。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第四届中国西部花卉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在即来赴一场百花绽放之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