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勇闯”人工智能“无人区” 人工智能在浦东激活发展新引擎

今年2月,上海市经信委新组建了人工智能发展处,处长张宏韬表示,有些人质疑人工智能到底有没有需求?从目前看,产业需求很旺盛。上海已经形成了浓厚的产业氛围,而创新企业正在“勇闯”人工智能领域的诸多“无人区”,展现人工智能最强成果。

浦东目前汇聚了130多家人工智能企业,占上海人工智能企业总数的三分之一,产业正呈现出鲜明的“头雁效应”。人工智能正成为浦东发展的新引擎,将是浦东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优先选项之一。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勇闯”人工智能“无人区” 人工智能在浦东激活发展新引擎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