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人工智能时代 猎萝卜AI招聘有哪些优势?

 作为一种新兴科技,人工智能的工作效率远超人类,它会给人类的文明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动力,AI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将各行各业重构,这其中就包括招聘领域。当AI招聘和传统招聘方式同处一个赛道,光是猎萝卜AI筛选简历的速度就是人类的数万倍,算法PK人工,孰胜孰负不言而喻。


AI等先进技术的发展,让很多基础性工作面临被取代的危险。尤其是在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普通岗位的需求在缩水,而中高端人才成为企业人才竞争的焦点。让HR犯难的是,如何低成本,高效率的招聘到中高端人才,猎萝卜AI招聘就是破解招聘难题的“图灵密码”。

一、AI技术为核心,提升招聘效率

猎萝卜是将AI技术应用于招聘行业的互联网科技公司,AI技术和运营能力是猎萝卜的核心优势。猎萝卜的AI系统经过对岗位能力模型、候选人多维度画像不断地分析,可以在1秒内筛选出最合适的简历,为HR节省了70%的简历筛选时间。在招聘效率上,可以说是变革式的。

 二、平台资源充足,海量猎头交付

 让HR很头疼的是,大型猎头公司成本高,流程复杂;小猎头公司资源少,不靠谱。猎萝卜平台通过一套严格的准入标准筛选猎头,引入了30000多名高质量猎头入驻,猎头们上传高质量的简历,平台运用AI技术实现高效的人岗匹配,极大地降低了中高端人才的寻猎难度和招聘成本。在候选人质量和数量以及招聘效率上,平台具有传统猎企无法达到的优势。

 三、多产品服务,猎头精品化招聘+RPO

 猎萝卜不仅可以满足企业对于中高端人才的需求。猎萝卜推出的“萝卜多聘”是由AI驱动的批量招聘服务,依托技术及平台杠杆效应,通过海量简历的精准匹配,帮助企业快速完成批量招聘目标,灵活满足大小规模的业务需求。

近日,猎萝卜还带来了智能飞行机器人“萝卜特”。萝卜特是猎萝卜AI团队基于图像识别技术、计算机视觉感知技术、人脑检测技术、电波识别系统等帮助用户对对象进行探索的新方式,经专家评估,其准确率已高达98%。它的出现,也被很多专家誉为是“颠覆传统、突破未来”的黑科技之作。

招聘领域是一个复杂的市场,人力资源是一个以人为本的协作过程。对AI技术来说,在招聘领域有很大的作为空间。近期,猎萝卜平台还开放了电子/通信/硬件(即智能硬件)行业的职位信息,这是继互联网和金融行业之后,猎萝卜着力发展的第三大板块,后期将陆续开放其他行业招聘信息。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人工智能时代 猎萝卜AI招聘有哪些优势?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