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7月东莞全屋整装定制展—建材+家居黄金组合

4月20日下午,在第33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交易会(简称佛山陶博会)举行的CADT中国国际餐饮空间设计体验大会上,再次传来7月全屋整装定制展、东莞国际设计周的重磅消息——国际名家具展主办方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和佛山陶博会主办方中国陶瓷城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7月7-12日举行的全屋整装定制展、东莞国际设计周期间,首度合作举办中国国际餐饮空间设计与装饰装修博览会(简称餐饮空间设计展)!

名家具展此次与中国陶瓷城集团实现战略合作,是因为双方有着相同的基因。

名家具平台有着基于工厂打造的家具和软装服务平台,并且成功打造了41届展会,而中国陶瓷城集团打造的是为陶瓷、建材工厂服务,集营销、办公、发展、投资为一体的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并且成功打造了33届展会。而且在餐饮空间当中,双方服务的客户都是一模一样的,在餐厅的场景当中,包括有家具和建材。

而作为展会的主办方,实际上名家具展与陶博会面对的消费群体几乎也是一致的,要做空间装饰,都需要建材和家具,陶瓷与卫生间设施的产业平台+家具、软装的产业平台、佛山陶博会+国际名家具展、餐饮空间设计展x东莞国际设计周,而且此次双方还将与中装智库合作,将会带来无限可能性。

中国陶瓷城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余敏认为,名家具展与中国陶瓷城的合作,将在整个供应链的品类上将形成一个非常完整的闭环,还加上双方有几个相同的基因,所以合作是珠联璧合,带来的不是一加一,而是几乘几的效应。

比如现在是整装时代,家具和建材的渠道一样,可以互相融合。由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家具企业做好家具、建材企业做好建材,双方都可以拿出自己的强项来进行合作。

“双方目前的合作,是基于在同一个应用场景上的合作,但在未来,双方在家具、建材产业的合作也可以做非常多的事情。中陶城非常了解建材企业的特点,名家具展非常了解家具企业的特点,双方都可以成为家具和建材产业沟通合作的桥梁和服务平台。我们作为产业平台,都能够成为产业融合的赋能角色!”

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预先登记报名7月名家具展。

http://zbase.cn/ly/mingjiaju3/cn/index.html?ly=S4202-M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7月东莞全屋整装定制展—建材+家居黄金组合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