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揭开“高冷”实验室神秘面纱 浦东22家重点实验室将预约开放

C919总装制造基地、电子商务与电子支付国家工程实验室、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记者昨天从浦东新区科经委了解到,日常“高冷”的重点实验室在浦东科技节期间将相继对公众开放,市民可以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预约参观。详细信息可以登录微信公众号“浦东科普发布”查询。

什么是数据界?数据科学家们是如何利用大数据等技术研究数据,研究数据界的?5月22日,通过邮件预约的市民可以走进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经由工作人员讲解,参与互动体验,领略数据创新之魅。此次,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市复方中药重点实验室以“探中药,识百草,观古今”为主题,带领参观的市民走进中药研究所联合重点实验室,参观上海中医药博物馆、百草园,了解中药药理和中药标准化等。

5月24日前,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参观电子商务与电子支付国家工程实验室、上海移动电子商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让社会公众了解电子支付产业前沿的环境科研技术动态。据了解,电子商务与电子支付国家工程实验室于2013年11月由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建设,是由中国银联牵头联合十家共建单位共同申报的金融业首家国家工程实验室。实验室主要负责我国金融行业前瞻性、基础性以及战略性技术研究,旨在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电子商务与电子支付技术研究基地,成为我国电子商务与电子支付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进一步提高我国在电子商务与电子支付领域的战略地位。

此外,上海市辅助生殖与优生重点实验室(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将于5月21日下午对外开放,市民可以通过电话预约。开放期间,实验室将组织参观,并为育龄男性和女性开展生殖力评估,期间还有讲座普及如何保存男性女性生育力,保护女性卵巢功能和男性生殖健康等。实验室提醒,针对报名情况,育龄期男女免费进行生育力评估,女性B超评估卵巢储备功能,男性精液质量检测,限额100人,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检查采取预约制。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揭开“高冷”实验室神秘面纱 浦东22家重点实验室将预约开放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