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湖南联通湘潭分公司开展“沃助学”服务活动

近日,湖南联通湘潭分公司结合当下最火的教育产品“导学卡”,在周边教育资源聚集的老城区河西旗舰营业厅举办了“沃助学”主题客户服务活动。这是该分公司为了增强客户服务日客户体验感知而开展的一次创新尝试。

作为一款教育助学产品,导学卡搭载的导学号软件,以让学生高效提分为目的,帮助孩子系统整理错题,让家长方便辅导小孩。同时,涵盖从小学至高中丰富的教学资源。三天客户服务日,吸引了许多学生家长前来体验。“没想到通信卡现在有了这样强大的功能,还可以用来辅导小孩做作业。”使用联通号码十多年的老客户周女士当场更换了套餐。

据工作人员介绍,随着通信行业的发展,互联网化的概念深入人心,传统以抽奖、兑话费活动为主的客户服务日也将尝试结合更多的权益类产品,在全市服务窗口进行推广,让老客户可以享受更多新权益。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湖南联通湘潭分公司开展“沃助学”服务活动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