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建德“招大引强 追高逐特”冲刺半年红

“项目拥有三个高科技专利的转让权利,材料可以广泛应用于航空领域、汽车应用、飞机应用,未来市场前景广阔,今后将与浙江华奕航空科技合作,共同打造全产业链的无人机项目产业园。”5月10日,上海滚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签约,投资6.1亿元的新型稀土氢燃料电池材料及航空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项目给各方带来满满的期待。

像滚石一样,当日来自全国各地与建德集中签约“冲刺半年红”的项目有26个,总投资70余亿元,涉及通航、高端装备、新材料、旅游休闲养生等产业,包含新型碳陶粉末冶金复合材料、高端磁导线(体)生产线、新能源车辆空调总成、梅城古镇智慧精品民宿等优质项目。

其中建德海螺碳酸钙产业园暨绿色环保建材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22亿元,分两期实施,成为此次签约最大的项目。梅城古镇智慧精品民宿项目则包括了智慧民宿、VR体验馆、精酿啤酒特色餐厅,力求展现千年严州府衙文化,并打造全省第一机器人酒吧。

建德市委负责人表示,建德将以“招大引强、追高逐特”为导向,发挥“以企引企、以商引商”的作用,把宝贵的土地资源用在招引龙头型、基地型、规模型项目上,确保实现年中“双过半”、力争全年“满堂红”。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建德“招大引强 追高逐特”冲刺半年红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