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福特新款“自动驾驶工厂机器人”在西班牙工厂试运行良好

在自动驾驶汽车大批量上市之前,一些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改进其工厂流水线的生产效率。 近日,外媒报道了福特的新款“自动驾驶工厂机器人”,其不仅能够快速有效地交付零件、还能够识别路径上的障碍物并修改行进路线,从而实现每天节省 40 小时工时的目标。 如此一来,福特产线员工能够将宝贵的时间,用于进一步提升其它任务的生产效率上。

福特目前已在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的车身冲压车间试用这款自主式机器人。因其能够适应厂区内的复杂环境,所以该气人被命名为“生存”(Survival)。

据悉,Survival 完全由福特自家的工程师设计并制造,而且无需在工厂内配备特殊的装置,它就能够随时展开学习。比如这一次在路径上遇到了障碍物,下次它就能够改变线路、顺利地避开。


福特工程经理 Eduardo García Magraner 表示:“通过编程,我们让 Survival 认识了工厂里的每个车间。结合传感器技术,它完全无需外部指导,就能够自我导航”。

目前该机器人挣扎哦欧洲(西班牙)的瓦伦西亚的车身冲压车间展开试运行,这里负责福特旗下 Kuga、蒙迪欧、S-Max 汽车的制造。


Survival 的任务是为厂区内不同的区域提供备件和焊接材料。对于人类来说,这是一项相当繁琐的工作。但是对于机器人来说,这再适合不过了。

与福特在公共道路上展开测试的自动驾驶原型车一样,该机器人也借助了激光雷达来探测周围的物体,并且配备了 17 个不同插槽的自动化货架。

Self-Driving Robot Makes Life Easier for Ford Employees( via )

据悉,Survival 能够为特定操作区域的员工提供对应的零部件,且每位员工都只能接触其中特定的部分。

福特表示,Survival 的出现,并不是为了取代员工,而是让他们的工作更有乐趣。通过机器人省下的时间,可用于完成其它更加复杂的任务。

目前 Survival 已经历近一年的试用期,迄今为止的表现很是令人满意。在“转正”之后,其有望被推广到福特的其它工厂。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福特新款“自动驾驶工厂机器人”在西班牙工厂试运行良好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