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无锡多家本本土智能技术企业探路破解亚健康痛点

遭遇失眠的痛苦怎么办?本土智能技术研发团队瞄准失眠等亚健康“痛点”,致力以一些智能穿戴产品探索家用健康调理市场。昨天,江苏澳星吉天智能科技公司向多家关注亚健康、睡眠质量的医学机构、心理咨询方面的协会机构发布了“助眠”技术的研发成果。

近年来无锡市多家本土智能企业开启了智能健康器械市场探索之路。而此次发布的智能助眠器械,是一个“鼠标”大小的物件,采用了CES微电流、音乐调理等物理调理方式,可帮助失眠群体调理睡眠、调节心情。“睡眠障碍、失眠都对健康不利,”该研发团队表示,在海外市场利用器械治疗失眠已成为潮流,此次研发耗时五年多,企业不仅研发出助眠产品,还将推出系列家用健康调理器械,并运用物联网、大数据技术逐渐构建全龄段科学健康管理体系。

人们对日常居家生活、医疗健康的关注,促使一批智能技术企业更“接地气”,将智能健康器械、健康管理作为研发重点之一。业内人士表示,在一些智能创意大赛中,家用类的健康、健身智能产品往往能脱颖而出,因其契合市场需求,也更容易得到资本的投入和市场的青睐。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无锡多家本本土智能技术企业探路破解亚健康痛点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