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领创激光:铸就中国智能激光装备的“大国重器”

2019年1月17日,领创激光在苏州市吴江区隆重召开以“新领创•新征程•新未来”为主题的迎新年会;领创激光董事长陈智宏先生、执行董事殷铭、常务副总经理宋维建、意大利普瑞玛工业集团董事长Carbonato先生及高管团队、香港力丰集团财务总监陈正煊先生等股东及合作伙伴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庆盛典。在年度大会上,领创激光董事长陈智宏回顾了公司2018年的“蜕变之路”,并和公司股东、合作伙伴、全体员工一起研判2019年的目标,共商发展大计,共展改革宏图。

image.png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整个中国激光装备制造业跌宕起伏;对领创激光来说,也是披荆斩棘的一年。领创激光公司董事长陈智宏讲道:我们的领导人已经在布局落实“一带一路”的全球战略,领创激光作为中国智能激光行业的主导品牌,应抓住机遇大力开拓高端激光装备领域,整合全球激光产业的尖端技术资源,努力实现民族企业的再次腾飞。2018年领创激光与意大利普玛宝公司在资本、产品技术等全方位战略合作,这是整个中国激光行业的变革性事件,这将为领创激光提供全球化战略发展平台;同时在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公司股东和董事会的支持下,通过广大经销商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已完成公司制定的年度经营目标。在未来,领创激光将在产品战略层面做出升级,公司将加大科研投入,优化调整产品战略结构,大力研发标准化产品设备,让领创激光产品具备“方程式”一样的通用性和智能化。在市场方面,领创激光也将大力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在亚太地区已经获得市场整体认可,未来将着力开辟欧美大市场。

image.png 

领创激光的常务副总经理宋维建先生,作为本年度的会议主持提道:“改革是我们必经的道路,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数字化、智能化新的发展机遇,也必将会遇到更大挑战,我们必须继续发扬敢于创新,不断拼搏的精神,激发组织活力,开拓更多市场,挖掘更多新客户,实现战略领先2019年领创激光将调整竞争激烈的中小功率产品和市场战略,加强与业内专业研制性价比高的制造商合作,推出1~2款机型,共同面对这方面的市场需求;同时稳定6KW至15KW瓦级大功率,冲击和引领20KW瓦级超大功率,加大专机和自动化产线的研发投入

image.png 

2019年,领创激光还将打造四条产品战略线第一,随着5月份沧州基地的竣工,逐步实施产能转移,将通过对外合作和继续完善标准通用型单机,形成稳定的中大批投产能力;第二重点推进高端三代机“爱克宝系列”和性价比高适合装运的出口机型,进一步拓展欧洲和海外市场;第三,继续加大激光焊接、熔敷、清洗和机器人应用等领域的研发投入和市场拓展,打造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个性化、定制化专机研制基地。第四,与普瑞玛合作,逐步引进、消化、吸收合资公司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打造具备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中外合资品牌,继续布局智能化、自动化的产线和人才储备。如今领创“智造”已销往海内外,高功率装备已成为国内各行业及知名企业的首选和标杆

image.png 

伟大的背后都有苦难,困难越大,荣耀也越大2018年对领创激光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领创激光虽然面临各种艰难险阻,但我们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2019年,领创激光将从产业吸引力和竞争力等角度,实现端到端的战略领先,把尖端团队转移到战略机会点上去,用一流的团队铸就中国的一流企业。

image.png 

经过多年的发展,领创激光的智能技术已经处于领先地位,领创激光不仅掌握其领域的多项核心技术,各种研究成果也层出不穷。在2019新的战略布局里领创激光还将以激光为切入点,健全产业链,紧紧抓住“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带来的发展机遇,紧跟国家振兴制造业的大战略让领创激光的"科技之光"辉耀世界!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领创激光:铸就中国智能激光装备的“大国重器”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