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2025PARK创新战略发布暨媒体沙龙于2025PARK展示中心举行

2025PARK创新战略发布暨媒体沙龙于2025PARK展示中心举行,标志着新一代智能科技园正式开启。

999.png

2025PARK园区

据悉,2025PARK的园区命名取自“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充分表明了2025PARK从起步开始即同步国家战略。“中国制造2025”战略以中国制造业目前的整体发展水平为基础,力争提高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向智能制造转型。2025PARK以高度契合“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战略,优化产业布局,整合创新优势,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园区建设发展水平,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加速升级。

据园区建设方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人士介绍,2025PARK是一个以“创新、创业”为引擎,聚集智能电子、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五大产业,汇聚全球创新力量的新一代智能科技园,被列入广州市2017年110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而且成为《广州市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实施方案》的重点发展园区,吸引了中国中车中国联通等龙头企业和高科技企业入驻。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25PARK创新战略发布暨媒体沙龙于2025PARK展示中心举行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