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小i机器人经典出海案例:小i大模型助力Nexify搞定千人听证会纪要?

 小i机器人旗下的通用大模型自从推出以来,不仅在国内各个垂直领域广泛、快速落地,在国际化市场同样也是频传捷报,经典客户案例不断,大幅加速了小i机器人的业务国际化步伐。在最近的一起典型出海案例中,小i通用大模型成功地帮助位于香港的国际化ISV独立软件开发商Nexify Limited搞定了涉及千人规模、时间跨度长达数十天的大型市民听证会核心纪要的复杂客户需求,成功帮助客户拿下智慧公共服务大单。

小i机器人高级总监文陈成介绍,Nexify Limited是一家国际化的IT技术与服务提供商,它们在拓展某国际化大都会城市政府的智慧政务业务订单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棘手问题:在一些大型的多人系列集体听证会场景中,如何将成百上千人在不同时间、不同轮次单场听证会的庞杂发言整理成完整、清晰的会议纪要,并基于此进行深度总结分析,最终提炼出市民核心诉求意见?要想满足这个需求,有三个显而易见的难度摆在眼前:一是,参会的人员规模可能十分庞大,成百上千人都有可能;二是,需要形成纪要的听证会可能是系列的,而非单场活动,也就是说每场单独的听证会参与人可能都不同;三是,整个系列听证会完成所需的时间间隔可能长达数十天,甚至今后还可能继续持续十来年——这就明显增加了数据处理和分析的难度。

“在小i大模型介入之前,市民朋友很难通过听证会议聊天及会议记录精确了解到参会人员及相关情况以及本次会议当中大家所讨论的主要观点。”文陈成说,针对上述问题,小i机器人项目团队用4周左右的时间完成了市场调研和用户分析,得出了Nexify Limited目标用户关心的核心诉求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一是,他们想了解本次参会人员情况;二是他们想知道本次参会当中有哪些人发言;三是他们发言的主要观点有哪些;四是大家发言的共同核心诉求主要集中在哪些方面。

“基于以上4项核心需求调研,我们与Nexify Limited一起,用了一周的时间,完成了小i通用大模型针对该特定场景的定制化开发,帮助客户成功满足了该智慧政务服务的需求。”文陈成说。

Nexify业务咨询经理Carol表示,“我们基于小i大模型的基础功能,去优化Nexify开发的Nextore文件管理系统,可以实现不同客户的不同场景化需求。例如,我们用小i大模型将储存Nextore系统中的会议记录文件进行深度整理、分析,可以很轻松地生成各种会议记录摘要、会议结果、会议出席人数等信息。通过与小i大模型的生态伙伴共创计划,我们可以体验到大模型的可定制和可交付的能力。”

Carol进一步强调,“小i大模型能力的引入,是我们产品Nextore提升AI竞争力的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希望可以跟小i机器人之间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共同开发市场,充分发挥生态共创的优势,提高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多不同的方案落地。”

公开资料显示,除了Nexify Limited之外,小i大模型还在Deltapath等多个明星海外客户中得到了良好的商业落地和案例验证,成功地帮助客户实现产品服务与客户体验的大幅升级,增强的客户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更加速了小i机器人自身业务出海的步伐。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小i机器人经典出海案例:小i大模型助力Nexify搞定千人听证会纪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