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南威软件重磅发布大模型应用产品,以AI助力城市数字化建设

2023年,在人工智能领域,大模型技术飞速发展,不仅在商业领域取得显著成就,在政务服务领域更展现出巨大的潜力和价值,以大模型的能力应用到政务领域,将为城市数字化建设提供更好的支持。2023年4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重视防范风险”。科技部等六部门关于印发《关于加快场景创新以人工智能高水平应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北京市人工智能行业大模型创新应用白皮书(2023年)》中对大模型在提升政务信息处理效率、提升政府服务的及时性和质量、提高公文和政策撰写效率方面给予肯定和重视。在当前的数字化、智能化时代背景下,大模型应用产品的研发具有重大的实践意义和深远的社会影响。

12月12日,南威软件集团在北京全球总部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一系列大模型应用产品。这些产品包括行业智能应用实验室(AgentLabs)、政策智通、政策智服,以及行业大模型训推一体机。南威软件集团领导、集团全体管理干部、全体销售及售前人员、产品研发与交付负责人参会,并充分交流。

999_看图王(1)(1).jpg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南威软件集团董事、总裁徐春梅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表示,此次召开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是南威在技术与产品革新领域的阶段性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在AI和数据要素领域取得了重要进展。AI和数据要素作为将来应用系统重要的基础技术底座,将创造巨大的商业价值。目前,南威软件已成立人工智能研发中心,拥有前沿智能技术实力和领军人才团队,具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能力,将全面拥抱AI、加强研究应用与落地,充分发挥南威AI先发优势,以人工智能技术开启南威发展新时代。

888(1)_看图王.jpg 徐春梅总裁听取大模型应用产品介绍并发表讲话

眼下国内市场已经形成了“百模大战”的局面,众多企业纷纷投入研发,致力于打造通用大模型。然而,相对于通用大模型,行业大模型的公司相对较少,已经在使用的行业大模型更是稀缺。南威利用过去20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专注于行业大模型的基础能力和应用建设。行业大模型作为一种多模态大模型与智能体的结合,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和市场趋势,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业务发展,提高决策效率,促进可持续发展。同时,行业大模型还具有强大的学习和推理能力,能够根据市场变化不断优化自身模型,提高预测准确性和决策效率。

本次发布会,南威软件对行业智能应用实验室(AgentLabs)、政策智通、政策智服,以及行业大模型训推一体机等一系列大模型应用产品进行逐一发布。

行业智能应用实验室(AgentLabs)为一站式AI创新应用的孵化平台,可基于客户指定的大模型,提供企业新创专属大模型应用。“政策智通”能识别政策关键要素将政策结构化,提供政策概览、政策脑图、政策问答等服务,方便用户快速掌握政策。“政策智服”为企业提供询、申、办、查的一条龙服务,让企业用户无需多处多步操作,即可完成政策项目申报、查询申

行业智能应用实验室(AgentLabs)

提供以大模型为核心的文生文、文生图/3D、计算机视觉、多模态、prompt等多元化创新应用能力,同时配备AI加速的数据标注能力,以及数据集管理、模型管理、开发环境协作平台等创新应用研发环境。行业智能应用实验室(AgentLabs)还包含一个面向企业的AI创新提报平台,该平台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成果申报和管理,旨在促进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具有智能化申报、评审和管理功能,可以大大提高申报、评审效率和质量,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提供有力支持。

政策智服

发布会现场展示了“政策智服”的实际应用案例。在企业申报政策项目过程中,“政策智服”极大简化了操作流程,提高了处理效率。当用户授权“政策智服”访问企业信息,该系统可根据企业画像和政策画像进行智能推荐,为企业匹配最适宜的政策项目。企业用户可以直接在“政策智服”的对话中,完成项目申报、项目信息免填提交、项目进度查询、项目资金兑付,单入口完成政策全链路操作,实现业务系统与AI深入融合,实现行业业务智能化。 

行业大模型训推一体机

一款专为政务、司法、城市治理、高校等领域设计的专业一体机。该一体机集成了高性能计算设备、行业模型、场景模型和模型开发工具,优化了训练速度和精度,并具备可扩展性,充分满足了各行业对人工智能应用的需求。

作为我国相关标准和规范的国产信创产品,南威行业大模型训推一体机致力于确保数据安全和应用稳定。同时,南威还提供全方位的大模型解决方案服务、定制服务、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以满足客户对优质使用体验的需求。该行业大模型训推一体机有助于缩短模型开发周期,提升开发效率,为各行业客户带来更高效、智能的应用体验。

此次发布的一系列大模型应用产品,标志着南威软件集团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该设备将为政务、司法、城市治理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全面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南威也将继续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推广,共筑大模型产业创新未来!

● 关于南威软件

南威软件集团全球总部设立在北京,是福建省首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网信企业(全国第993家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636)、福建省软件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是全国数字政府政务服务龙头企业、公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家、行业领先的社会治理科技公司。南威软件成立于2002年,拥有超百家全资、控股、参股公司,聚焦发展数字政府的政务服务、公共安全、城市管理等主营业务,深化发展社会服务运营,创新发展行业实用型芯片与传感器产业,服务于政府数字化转型、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AI大模型 » 南威软件重磅发布大模型应用产品,以AI助力城市数字化建设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