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荣获三项高工奖!盘点工业机器人、注塑机、数控机床最常咨询TOP1

12月13日,2023(第十届)高工机器人年会暨十周年庆典在深圳机场凯悦酒店圆满落幕。现场超1200位机器人产业链人士对政策展望、资本洪流、产业跃进、跨界角力、模式创新、应用延伸、出海开拓等议题展开探讨。

拓斯达董事长吴丰礼受邀参加庆典,并以“让时间见证预判”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吴董表示,机器人行业短期做集成,中期看产品,长期看零部件,可持续发展要看生态。机器人产业的发展,乃至其竞争力的形成,都与自身生态环境下的供应链密不可分,未来的竞争不再是企业和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供应链之间的竞争。

999_看图王(1)(1).jpg

拓斯达董事长吴丰礼入选“中国智造十年影响力人物”,公司荣获高工金球奖一一2023年度企业奖和战略合作伙伴奖。

888(1)_看图王.jpg

产品和技术的荣誉认可来自客户应用场景的沉淀,从塑胶到五金全链条的加工需求,确保产品研发紧紧围绕实际生产。为此,我们总结了三大产品的最常见问询,希望为更多客户提供帮助。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荣获三项高工奖!盘点工业机器人、注塑机、数控机床最常咨询TOP1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