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江苏连云港电信新能源汽车“移动充电机器人”正式上岗

近日,江苏连云港电信与江苏海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新能源汽车“移动充电机器人”正式上岗,用户只需在手机上简单操作,即可等待机器人自动行驶至指定位置,实现新能源汽车快速补能,为车主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充电服务。

 
     “移动充电机器人”是为适应行业需求应运而生的商用化、网联化、智慧化应用产品。据了解,产品研发过程中,连云港电信与江苏海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充分融合电信云网服务能力,发挥电信软件研发优势,开发充电服务管理平台,持续优化平台能力,为运管维提供安全稳定的服务;充分利用5G、物联网、AI机器人、雷达感应等新技术,将ICT和OT技术充分融合,完善复杂环境下自动导航与避障功能,实现场内智能无人驾驶。此外,使用先进的充电技术,仅需30分钟即可为新能源汽车将电量补给至80%,形成充电设备快慢互补、智能开放的服务新模式。
 
      连云港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在该领域加强产业生态合作,积极在5G+新能源移动充电全新赛道持续完善平台服务,为平台运管维提供可靠保障,在保障智能充电安全的同时实现节能,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江苏连云港电信新能源汽车“移动充电机器人”正式上岗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