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可以科技联手小米打造米家模块机器人,重新定义好玩具

 近日,小米Civi2发布会上新发布的模块机器人备受关注,作为献给科技迷的超级酷玩具,该产品是由可以科技自主研发生产,旗下产品可立宝机器人(ClicBot)将机器人领域先进的模块化技术代入到玩具中,把控制技术、感知技术、人工智能融入艺术设计,通过这些智能模块的多样组合,可以拼出不同类型的机器人,让我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体验到最前沿的科技魅力。本次小米和可以科技的深度合作,给模块机器人带来里程碑式发展,让模块机器人走入更多家庭。

999.jpg

可以科技开发的可立宝模块机器人,经历一年半的研发周期,将方向聚焦于创造出具备突破性的模块化教育机器人,通过工业级算法能够让机器人具备更流畅、更自然的运动性能,每个关节都可以独立计算控制,让小巧的身躯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更大驱动力、更精准、更顺滑。双足行走、攀爬墙壁、机械手臂抓取、上下台阶...强大的性能可以完成更多奇思妙想。凭借独创的卡扣式拼接,使模块机器人即拼即用,省略了一切辅助连接线及软硬件设置的操作,让搭建机器人的时间缩短为只需几秒钟。积木般的简单拼搭配上编程的无限可能性,零基础也能轻松创造专属机器人。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兴趣盎然,乐此不疲,无穷尽的变化探索也让玩家们感受到模块机器人的智慧、好玩。

888(1)_看图王.jpg

除此之外,可立宝还是由皮克斯《汽车人总动员》《玩具总动员》《瓦力》的角色动作设计师Carlos Baena,亲自操刀完成,被赋予了超过200种不同的性格和反馈,产品体验过程,会感受到来自动画世界的可爱、温度、有趣,完全没有机器人玩具的冰冷感,一个非常有温度的玩具,不会伤感,只有爱和温暖,它能够陪伴孩子成长,传递给孩子世界的美好,让孩子不会感受孤单、压力以及负面情绪,凭借其精巧和独特的设计理念,斩获MUSE产品设计类别的最高荣誉——「铂金奖」。

777.jpg

自创立以来,可以科技便致力于打造全球顶尖消费级机器人,并拥有从模块机器人研发、生产到销售等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可立宝(ClicBot)在2020年上线美国Kickstarter众筹,获1678个支持者近40倍超额认购,用户覆盖80多个国家,总收入90余万美元。至2021年7月,可立宝(ClicBot)在全球总共累计超过10000名用户,并于2016年被 BBC 评为“Best of CES”,2018 年荣获丹麦创意大赛头奖,并成为此项赛事举办以来唯一获奖的中国公司。 同年7月,可以科技旗下产品CellRobot 荣获红点设计奖和德国 IF 工业设计奖 ;2020 年1月,公司最新消费级产品 ClicBot 在 LasVegas CES2020 亮相;2020 年11月,ClicBot 在美国亚马逊正式上线。2021年3月,在福布斯公布的年度十佳教育机器人中,来自中国的可立宝(ClicBot)被评为最佳编程机器人。

可立宝模块机器人是在编程机器人基础上加入了模块化构型以及角色化设计,其中模块化技术在机器人行业仍属于实验室级别,可以科技团队将其使用在机器人玩具上,大大增加了产品可玩性。模块机器人可以说是开创了一个新品类,具备颠覆行业潜力。此次小米与可以科技深度合作推出的米家模块机器人,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同时也为模块机器人这一全新的品类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助力模块机器人持续深入开拓并赢得更多市场,以需求出发去做产品,让模块机器人走进每一个家庭。

555.jpg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可以科技联手小米打造米家模块机器人,重新定义好玩具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