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工匠”同台竞技比拼行业技能 弧光闪烁 人机共“焊”

 展技能、亮绝活、秀风采,9月26日,浙江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举行首届电工与焊工技能比武大赛。30余名“工匠”同台竞技,比拼行业技能。

999.jpg

此次技能比武大赛由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两部分组成,全面考察参赛选手专业理论、实操作业等多项能力。浙江交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明实说,大赛为的是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地提升员工岗位技能、增强全员业务素质,在打造出一支技术过硬队伍的同时,也搭建起岗位成才、快速成长的通道。

888(1)_看图王.jpg

弧光闪烁、人机共“焊”。在重钢车间,机器人电焊工比赛环节格外吸引眼球。伴随着嗞嗞嗞声,细密的焊缝在“巧手”下完美成型。在该环节中,选手需要根据工件形态,进行组对、编程、焊接等系列操作,对机器人焊接设备的焊接路径、焊枪角度等参数进行设置,确保每个步骤精准到位,使机器人完成分毫不差的焊接,实现高度协调的“人机协同”,在焊花毫厘间展现“数字匠心”。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工匠”同台竞技比拼行业技能 弧光闪烁 人机共“焊”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