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匹兹堡机器人产业集群

哈里斯堡,2022927– 早在机器人技术开始流行之前,匹兹堡就已经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匹兹堡在机器人领域的卓越表现远远超出了其已令人印象深刻的根基,并继续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增长,因此,匹兹堡被公认为是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的理想之地。

匹兹堡是推动机器人技术、自动化系统和人工智能领域大部分研究进展的发源地,也是全球其他机器人产业集群和学术机构中许多人才的培训地。卡内基梅隆大学是该领域的核心,并长期以来一直处于机器人领先技术的中心,是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科的公认领导者。匹兹堡的机器人和自动驾驶生态系统有无数的行业领袖、研究专家和在卡内基梅隆大学获得研究生学位的工程师们,而匹兹堡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州内其他地区的大学和学院的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也进一步加强了这里的人才基础。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是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领域成功的关键。匹兹堡地区专注于培养推进其战略技术领域所需的技术人才--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是其中最重要的领域。

999.jpg

如今,匹兹堡拥有高度多样化的公司组合,涵盖整个技术和行业垂直领域。该地区有多种多样的场地和设施,可以满足机器人和智能系统公司的需求。从高科技办公空间到创新和制造空间,区域发展社区一直关注为该行业的多样化和专业化发展需求提供理想的配套场地。此外,匹兹堡还关注智能网联汽车的基础设施、测试设施和测试轨道的发展,特殊试点项目的地理围栏通道,以及其他关键的公共/私人基础设施和必要的公共资源来助力企业获得成功。

888(1)_看图王.jpg

Aurora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Drew Bagnell说道:"从我们在Strip中心开设第一个办公室开始,匹兹堡就成为了Aurora故事的一部分。从玻璃和钢铁到沙克疫苗(脊髓灰质炎疫苗),再到享誉全球的大学和今天顶尖的机器人技术,匹兹堡成为一个创新中心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这个城市将最优秀的人才、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优质的生活质量独特地结合在一起,使我们能够建立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优秀团队,以实现我们安全、快速和广泛部署自动驾驶技术的使命。我为Aurora公司将匹兹堡作为自己的家感到无比自豪。"

为更好地协助海外企业落户宾州,州政府组建了专门的机构和团队为海外投资者提供投资相关服务。宾夕法尼亚州经济发展厅致力于促进州内经济蓬勃发展,鼓励创造新的工作机会和商业机会,实现稳定和多元化的地方经济。宾州经发厅在中国为企业提供州内投资环境的介绍,寻找匹配的项目,初步的选址建议,并且通过使用拨款、税收抵免和其他形式的财政援助等,帮助企业在宾州投资和成长,共同在此“智享前程,乐享生活”!

您可以从宾夕法尼亚州经济发展厅(PA Department of Community & Economic Development)了解宾州的投资机会,也可以联系宾夕法尼亚州经济发展厅中国代表童玉婷(Soleil Tong)。此外,您也可以访问https://dced.pa.gov/ 来获取更多信息。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匹兹堡机器人产业集群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