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小米发布旗下最便宜扫拖机器人 米家扫拖机器人G1

4月24日消息,小米今日发布旗下最便宜扫拖机器人——米家扫拖机器人G1,能扫会拖,3重过滤系统,4挡吸力,售价999元,首发899元。

999.jpg

米家扫拖机器人G1采用专业拖地路径设计,并配备200ml智能精密电控水箱与微控水泵,3挡精准控制出水量,长久使用不堵塞,还能感应出水状态,芯片智能控制,不动不渗水,呵护木地板。米家扫拖机器人G1配备日本NIDEC电机,具备2200Pa吸力,支持4挡吸力切换,小到毛发、绒灰,大到钢珠、黄豆都能清扫。

它还支持智能线路规划。还支持APP远程操控,实时查看清扫状态和路径,可划定区域清扫,指哪扫哪及预约清扫。

同时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控制,打扫卫生一句话的事儿。更可与智能门锁联动,上班离家扫拖机器人开始工作,清扫完毕自动回充。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小米发布旗下最便宜扫拖机器人 米家扫拖机器人G1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