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招商银行零售信贷工厂正式发布智慧审批机器人

为进一步打造业务办理效率更快、风险管控更精准的贷款审批新模式,4月18日,招商银行零售信贷工厂正式发布智慧审批机器人。此前,智慧审批机器人已累计终审超30万笔零售贷款业务,金额达2600亿,并且将一笔贷款从上报到审结的全流程时间缩短了21%,同时还能有效识别风险,保证贷款质量。

据介绍,目前招商银行37%的零售贷款业务实现了终审自动审批。同时,智慧审批机器人1分钟可给出贷款预审结果,正式审批时更可实现秒级贷款自动审批,快速高效的满足个人和小微企业客户的贷款融资需求。

据招商银行介绍,有了智慧审批机器人,在客户贷款申请时,客户经理只要在PAD移动作业终端输入客户身份证和其他基本信息资料,智慧审批机器人1分钟内可查询到贷款是否通过,贷款金额多少、贷款期限多长,预审结果与最终审批结果的一致性高达95%,1分钟做到“十拿九稳”。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招商银行零售信贷工厂正式发布智慧审批机器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