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浦东消毒机器人站上防疫一线

随着感染入院人群不断扩大,国内医疗机构能做的是严格控制院内感染。自疫情发生开始,浦东企业制造的消毒机器人站上了防疫一线。

从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公司了解到,其已向湖北地区陆续发送了42台消毒机器人,数量接近企业月产量的1/6,包括展厅内的样机都已经被征用。目前送达的机器人已在武汉中心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中南医院等6家最前线医院7×24小时不间断使用,为疫情防治贡献力量。

999.jpg

据介绍,钛米智能消毒机器人针对环境物表和空气进行自主移动式多点消毒,充分弥补了传统固定式空气消毒机、紫外线灯管、及化学熏蒸法的不足。

“我们的机器人产品在疾控中心进行实验和验证的时候,我们是拿着最难杀的芽孢进行杀灭实验,在这种情况下机器人都能够做到99.9999%的杀灭率,所以对于冠状病毒的杀灭效果是非常好的。”钛米创始人潘晶说。

目前,钛米已联系市经信委展开复工前的协调工作。企业自身也已做好整体复工、并扩大生产的准备,预计一旦复工,钛米消毒机器人的月均产能预计将达450台左右,并优先向武汉等疫情严重的区域发货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浦东消毒机器人站上防疫一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