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全新的阿尔法蛋大蛋2.0学习机器人诞生

 阿尔法蛋系列产品之所以能在AI学习机器人中脱颖而出,靠的不仅仅是它精益求精的专业水准,更依靠众多家长孩子的良好体验反馈,近期专注于儿童人工智能产品的阿尔法蛋再次向更高的智能领域发起挑战,全新的阿尔法蛋大蛋2.0学习机器人由此诞生。相比起上一代产品,它又给了我们哪些惊喜呢?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的阿尔法蛋大蛋2.0加入了指尖查词的功能,它的顶部设置了一个智能摄像头,能够识别当下主流版本的小学语文、英语教材,当你在课本中看到不认识的单词或者词汇时,只需要用手指指着课本内容下方,它就能自动识别进行跟读、翻译,大大节约了查资料的时间,让阅读变得轻松简便起来,这样更有助于加深学生对课本的掌握和理解。

在学习方面,阿尔法蛋大蛋2.0的数学个性化精准学习系统,能轻松找到孩子学习的薄弱之处,进行针对性的学习。通过数学精准学,孩子只需做几道测试题,阿尔法蛋大蛋2.0就能以图像的形式直观呈现出孩子当前的学习情况,并为孩子找到弱项。接着还会在这些弱项中,AI智能推荐出孩子从薄弱的知识点开始学习,循序渐进,帮助孩子全面系统的掌握学习知识。它就像一个经验丰富的家庭教师,让孩子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随着全面发展教育理念的逐渐普及,编程这项实用技能在现代基础教育的地位逐渐提高,阿尔法蛋大蛋2.0为孩子们加入了创意编程的课程内容,通过通俗易懂的编程模块让孩子迅速理解编程基础,上手更快,入门更轻松。学好编程不仅能让孩子多掌握一门技能,更能锻炼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造力,这对于孩子的成长道路无疑有着巨大的帮助。 

现在很多父母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办法陪孩子完成听写、背诵的学习任务,而这一点也能放心的交给阿尔法蛋大蛋2.0。它拥有的智能伴读功能涵盖了语文、英语的课文背诵、字词听写功能,孩子在家一个人就可以完成听写任务,完成之后阿尔法蛋大蛋2.0还会自动检查,不需要家长批改。阿尔法蛋大蛋2.0作为新型智能家教老师,家长不用时常担心孩子的作业完不成,孩子也不用等待家长检查作业。

另外,用阿尔法蛋大蛋2.0找资料也非常方便,孩子学习遇到问题,不需要到处翻找课本,直接问它就可以,不管是成语解释、中英互译还是汉字笔画、数学公式等等,省下了大量翻找的时间,留下更多的时间进行思考,提高学习效率。

阿尔法蛋大蛋2.0全面升级的指读功能、个性化精准学、英语分级绘本等功能对孩子来说,不仅让孩子们学习起来更轻松,更有效率,提高孩子对学习的兴趣,也启发孩子去探索更多有趣的内容;对于爸妈而言也是忙碌工作之余的解放,不用时刻监督补习孩子的功课,也有了更多属于自己的空间,学习之余也能有更多的时间做亲子户外活动,拥有一台阿尔法蛋大蛋2.0等于拥有一个24小时专属家庭教师,你还不心动吗?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全新的阿尔法蛋大蛋2.0学习机器人诞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