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2020RoboCom新春机器人乐园活动在萧山机器人小镇举行

1月11日至14日,2020RoboCom新春机器人乐园活动在萧山机器人小镇举行。四天里共迎来了近千名游客。

在新春机器人乐园里,除了有可以体验真实对战吃鸡的“铁血机甲”大疆S1,还能欣赏专业人型格斗机器人带来的侧踢、跳转、前滚翻等惊艳特技,还有能自由滑行感受冰雪世界里的惊险刺激VR滑雪、让2D涂鸦转化为3D投影的神笔绘画、体验静电带来的“怒发冲冠”,还有地板钢琴、三维针雕……一系列的体验和娱乐活动,让来到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近距离感受和接触高科技的产品。

同时,由上海理工大学带来的具有盲适应性的双足直立行者机器人——小贝的展示也吸引了很多人气。碎石、草地、楼梯、坡道等复杂环境的机器人行走让小朋友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2020RoboCom新春机器人乐园活动在萧山机器人小镇举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