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新动能不断壮大 工业机器人制造业投资猛增

 陕西经济新动能不断壮大,2019年,陕西改善投资结构,加快形成新支柱产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布局新兴产业。前10个月,汽车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长三成多,工业机器人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长136.7%。

       工业重镇宝鸡市经济运行呈现止跌企稳、整体趋好的态势。2019年1-11月,宝鸡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比上年同期增长3.3%,较前三季度加快2.0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较上年同期增长3.2%,较前三季度回升9.9个百分点。2019年1-11月,宝鸡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37.6%,较前三季度加快16.1个百分点,增速达年内新高。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新动能不断壮大 工业机器人制造业投资猛增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