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送货机器人惨遭嫌弃 Postmates打算创造一种更可爱的机器人

Postmates,这家价值12亿美元的速递服务公司正在解决送货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目前,该公司已在员工名单中增加了机器人。这家快递初创公司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创意工作室NewDealDesign合作开发了一款名为“服务”的自动递送机器人,它每次充电可以携带50磅的物品并行驶30英里。但由于这个行业已经被星际飞船、大理石和亚马逊等公司挤占,NewDealDesign希望通过融入其中来脱颖而出。

999.jpg
自主递送机器人

NewDealDesign总裁兼首席设计师加迪·阿米特(Gadi Amit)表示,将机器人引入城市的困难在于社交方面,它收集人们对街道上的机器人的负面反应,并设法减轻人们对机器人的潜在抵触情绪。

去年6月,旧金山当地立法机构严厉打击了电动滑板车霸占人行道行为,并要求租赁公司获取许可证。从那以后,该市只颁发了两张营业执照,但目前这两家公司在摩托车领域都处于劣势。

2017年,自动配送机器人同样被赶出了旧金山市中心。现在,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自动配送机器人也只能在低拥堵地区运行,且仅用于研究,而非真正的商业用途。带头立法禁止滑板车的城市主管Norman Yee表示,人行道应该是给人用的,而不是给机器人用的。

阿米特认为,机器人的设计问题导致了很多阻力的产生。他说,这个行业有太多人喜欢光滑而枯燥的美学,这种美学孕育了不可替代的机器人。快递公司团队NewDealDesign和Postmates X打算创造一种更可爱的机器人,尽管有点笨拙,但这种机器人肯定会受到社区的欢迎。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送货机器人惨遭嫌弃 Postmates打算创造一种更可爱的机器人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