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智能巡检机器人设备落户北京新机场变电站

北京,2019年1月12日 智能巡检设备落户北京新机场变电站 1月12日,北京新机场西110KV变电站内的GIS智能巡检机器人在巡检变电设备。 日前,GIS智能巡检机器人、悬挂轨道式机器人智能巡检系统、智能安防等多种类、全时段的智能防控巡检系统在国家电网北京新机场东、西110KV变电站启用,形成“巡检、告警、检修、归档”的高效全面智能新运检模式。

888.jpg

我国正对科技项目的投资不断加大,其变电站设备巡检工作正朝着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方向迅速迈进。

999.jpg

巡检机器人通过变电站巡视,各项标记抄录和智能分析,雨雪冰冻、雷雨天气等特巡,将承担事故处理的前期查勘等工作,能有效降低人工巡检劳动强度,降低变电站运维成本,提高巡检作业和管理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为智能变电站和无人值守变电站提供创新型的技术检测手段和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弥补了人工巡检存在的一些缺陷和不足。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智能巡检机器人设备落户北京新机场变电站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