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赛格威自动送货机器人将亮相CES

     喜欢玩平衡车的朋友一定对Segway(赛格威)不陌生,作为平衡车的鼻祖,赛格威一度成为平衡车的代名词,后被中国公司Ninebot收购。

    在即将举行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赛格威也将携新品亮相,我们除了有望看到新款滑板车外,一个名叫Loomo Delivery的自动送货机器人也将首次亮相。

888.jpg

999.jpg

Loomo Delivery自动送货机器人

     这个自动送货机器人旨在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送货问题,它有三个抽屉,总容量70L,承重50kg,可以送食品、包裹或者其他物品。这种自动送货机器人和扫地机器人有异曲同工之妙,都可以规划路线、避障等。试想老板给员工订了咖啡,由这个家伙送进来,该是多么神奇的事情。

    Loomo顶部有一个触摸屏,用户可以与之互动,它的续航超过8小时,可以自动回充。想要了解更多赛格威新品的信息,敬请锁定ZOL为大家带来的CES报道。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赛格威自动送货机器人将亮相CES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