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重磅|云鼎科技自主研发 边缘计算平台V2.0重磅发布

 近日

云鼎科技自主研发

边缘计算平台V2.0重磅发布

持续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

迭代完善与业务支撑

999_看图王.jpg

 边缘计算平台是鼎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厂站级应用实现厂站级万物互联、各类数据采集、数据治理、共享应用,构建工业互联网平台数据及应用底座,支撑工业资源泛在连接、弹性扩容、高效配置,满足煤矿、化工、电力、制造等生产单位长期发展需要。

888(1)_看图王.jpg

平台实现IT+OT+AI融合

1支持海量设备的OT数据、多源异构系统的IT数据的实时汇聚。

2支持边缘计算、数据存储、数据治理、数据服务。

3支持机器学习和AI分析模型的边缘部署和实时应用,实现高级数据分析和实时决策。

4提供工控安全增强的运行环境,以容器化方式运行各类基于平台开发和远程部署的工业App,实现设备智能监控、设备故障预警与分析、网关集中管理等智能应用。

5边缘计算平台秉持开放式的架构设计理念,适配麒麟、统信、超聚变等国产化操作系统,以及纯国产化数据库及中间件。基于完全自主可控的国产化适配能力,打造安全、坚实的边缘工业数据超融合基座。

777(1).jpg

作为边缘侧数据智能大脑,提供实时响应和智能分析能力。将推动更多智能化的应用和服务的发展,带来更低延迟、更安全、更具隐私保护的计算能力,为各种领域带来更高效、智能和便捷的解决方案。

666(1).jpg

 

下一步

云鼎科技将持续优化提升

边缘计算能力

全面打造边缘计算全场景

及全业务服务能力

构建厂站级数据智能大脑

围绕数据纵向集成

业务横向协同牵引

真正提升智慧在云

智能在边的边缘价值

为边侧生产单位提供平台服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供应链 » 重磅|云鼎科技自主研发 边缘计算平台V2.0重磅发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