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科技助力出行更安全

日前,13辆绿底白字的定制巴士车整齐划一的列成一排,上海飞路巴士的员工正给司机们做最后的安全出行预演。这13辆巴士即将出发前往上海各个角落,接送特斯拉工厂的员工安全返岗。

如何保障员工安全上下班?如何有效降低复工通勤成本?成为了很多复工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更好帮助企业复工,2月10日起,飞路巴士也逐步复工,目前线路启动率已达90%。

飞路巴士依托大数据,对于每一位乘客的身份都能识别可追溯,能准确知道乘客所乘巴士的实时位置、上下车时间及地点、车内乘客的座位排列等。如果有需求,也能快速联系到某位乘客在乘车过程中的接触人群,和当前地铁针对疫情防控的扫码措施有异曲同工之处。

随着复工人数逐步增多,有部分线路出现购买人数超过车位数一半的情况,运营人员当即制定计划,紧急调派空车进行消毒,并于第二日跟随售票过半车辆一同出行,将购票乘客分散至两辆车内,同时后台制定每车限售一半票的新规则,保证乘客上车能隔位坐。

去年9月,国内首条“AI定制巴士”松江-张江9路刷屏各大电视网络媒体,如今飞路巴士在上海已拥有558条定制线路,全部采用新能源优质巴士运营,成为特斯拉、ABB、蒂森克虏伯等500强企业员工绿色安全出行的选择之一。以张江为核心园区构建的定制线路网络已覆盖至临空、漕河泾、临港自贸区、陆家嘴等上海重点区块,并将逐步打造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集约化按需出行示范体系。2月10日起,飞路巴士也逐步复工,目前线路启动率已达到90%。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科技助力出行更安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