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贵阳高新区 大数据企业生产经营恢复正常水平

从贵阳高新区大数据发展办公室获悉,伴随着贵阳高新区吹响全面复工复产的号角声,辖区内的大数据企业充分利用现场办公、移动办公、居家办公等方式办公,逐步复工复产,3月已恢复至疫前正常水平。

贵阳高新区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第一时间梳理本区域内大数据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针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按照“一项一策”原则、实行清单式管理。强化分类指导,针对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人员相对偏少、办公方式灵活、信息基础良好等特点,建议企业在家线上办公;对人工智能、云计算、远程医疗、数据中心、信息通信、电子商务、智慧物流等领域的企业,在落实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投入生产经营。同时,联合工商、商务、产发等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推进大数据融合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3月以来,通过行业主管部门对全区103家软件在库企业的指导和服务,31家重点企业预计一季度可实现软件业务收入11.18亿元,其余72家企业预计可实现软件业务收入7.02亿元,有效拉动全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长。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将围绕目标,继续盯紧103家软件在库企业业务收入的“应统进统”,特别是航天云网、中南交通、京师城投等31家重点企业贡献,确保一季度目标支撑。同时,做好中通华、云腾未来、宏信创达等15家拟新增入统企业培育,及时跟踪和对接,确保云码通、中庆睿博等7家新增入库企业一季度收入贡献0.8亿元。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贵阳高新区 大数据企业生产经营恢复正常水平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