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浪潮集团大数据产业园仓储及配套项目在贵阳经开区开工

近日,浪潮集团大数据产业园仓储及配套项目在贵阳经开区开工,总投资90亿元,项目将建设成浪潮全国三大产业基地之一。

   据了解,当疫情防控出现积极向好形势时,贵阳按照“一项目一策”的要求,督促项目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动亿元以上项目开工建设,贵州大数据产业的迅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吸引了浪潮集团落地贵阳,良好的环境也给予企业很大的发展信心。

   该产业园是浪潮集团向西部布局产业的一个重要基地,一期工程预计今年5月建成,占地面积4.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生产厂房、服务器生产线及办公、生活设施、道路、管网和绿化工程及相关配套设施,生产通用型的塔式、机架式、多节点、刀片系统、以及整机柜服务器以及小型机、AI服务器、安全可靠服务器等,将带动服务器相关配套产业落户贵阳,年预计带动相关产业约30亿元,预计解决就业1500人以上。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浪潮集团大数据产业园仓储及配套项目在贵阳经开区开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