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广西电信大数据助高考学子圆梦

为解决高考考生“选校难、选科难、填报难”的问题,近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充分利用网络优势,经广西招生考试院授权,根据官方提供的精准数据,在教育行业专家的指导下,为高考考生开发了“广西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分析系统”。利用平台“权威大数据覆盖”“志愿填报专业严谨”“算法精准”的优势,广西电信全方位助力高考考生填报志愿。

    在考前阶段,中国电信广西公司邀请广西志愿填报分析系统资深专家到全区各地市学校指定地点为老师和考生举办志愿分析系统操作讲座,详细解答参培人员对志愿分析系统存在的疑问。在现场免费为考生提供“爱心助考礼包”,免费激活“金榜志愿卡”,以便考生提前登录志愿分析系统进行模拟操作演练,现场处理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在考后阶段,依托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强大的云网技术能力,广西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分析系统涵盖近7年高考各批次分数以及各大院校招生考试录取分位次等数据,功能强大,可为考生提供分数查询、院校专业筛选、志愿评估、招生计划查询、政策解读、院校或专业信息介绍、模拟志愿填报等专业服务。同时,继续邀请广西志愿填报分析系统资深专家到全区各地市学校指定地点举办志愿填报分析讲座,为考生在志愿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广西电信大数据助高考学子圆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