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数博会亮相2019世界移动大会

6月26日,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贵阳市作为固定参展方亮相并开展了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展示及推介活动。

888.png

本次大会为期三天,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主办,聚焦人工智能、5G、信息安全、数字健康、颠覆性创新、沉浸式内容、工业 4.0、美好未来等主题。会议期间,数博会组委会在新国际博览中心N1展馆设置展区,紧扣大会及行业热点,以图文、视音频等形式展示了2019数博会成果和全市近年来推进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方面的新举措、新作为、新应用,如贵阳在物联网、5G通信、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积极部署,以及贵州“一云一网一平台”、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商业模式、满帮集团“公路干线智慧物流交易一站式综合服务——满运宝”等大数据实践,吸引众多专业参展者驻足询问。

2020数博会的招商招展推介活动,也在本次展会期间有序进行。

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海)负责人将与贵阳参展团就充分利用两个国际盛会的办会优势共赢发展进行交流,全方位探讨下一步深度合作。数博会执委会、贵阳市大数据局、贵阳大数据博览会有限公司、北京市贸促会、贵阳块数据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等,也将参加部分重要论坛和展区观摩,开展专业学习和洽谈交流。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是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移动通信行业盛会之一,2015年以来,贵阳已连续五年参展,旨在借鉴先进办会经验,扩大数博会“朋友圈”,吸引更多国内外优质展商和专业观众共赴贵阳大数据盛宴。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数博会亮相2019世界移动大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