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减税红利助力数据智能化

运用数据分析技术,将毫无关联的运营数据转化成有价值的数据资产,已成为数字经济时代下整合资源、促进发展的重要途径。作为浙江省最早进入数据分析领域的数据智能公司之一,浙江华坤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数据智能产品,让数据升值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点金之手”,在与VIPKID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的合作中,借由用户分析和行为预测,为阶段性营销策略制定提供依据,最终使平台有效注册率提升78%,转视听率达到50%以上。

在华坤道威创始人孟宪坤看来,近二十年的数据分析经验是公司的天然基因,而强大的软件开发能力则是公司发展的活力源泉。“不断地变革与创新,让我们在保持自己风格的同时,实现数据智能的不断升级,而这也离不开国家政策和良好营商环境的有力支持。”2018年,仅受益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华坤道威节省税收成本195万元,今年这一数字预计不会低于300万元。从自主研发营销大数据分析平台(数聚客)、DCRM客户管理系统、全域精准智投平台、AI智能外呼系统等八大数据智能产品,到形成数据管理、数据分析和数据应用三大平台,在产品开发上华坤道威投入了巨大的研发力量,也因此收获了最佳商业智能营销创新奖、大数据最佳营销应用奖、最具活力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等闪亮成绩。“在这个过程中,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营改增、个人所得税改革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为我们节约成本、引入人才提供了实实在在帮助。”

随着深化增值税改革等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的出台,华坤道威又迎来了新的利好。因为符合生产、生活性服务行业进项税额加计抵减条件,4月政策一落地,公司便节省了3.89万元的税款,预计全年能节省30余万元。为了确保企业充分享受到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近日,由杭州市江干区税务局领导带队的“三服务”专家团队走访了华坤道威,在了解政策落实效应并针对性答疑解惑的同时,根据数字行业的运营特点,与企业一起排查涉税风险,提供个性化的涉税管理建议,以进一步提升优惠政策享受能力。

“因为国家的好政策而省下来的钱,我们会继续投入到创新研发中去。”面对上门送服务的税务干部,孟宪坤信心满满地表示,“5G时代‘东风’将至,数据智能的应用也将迎来新一次的迭代。接下来,我们会进一步强化边缘计算能力和升级高阶算法,做到万事俱备,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数据价值。”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减税红利助力数据智能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