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我们用大数据服务5000多家企业

“政府投融资平台企业的资产动向、人员动向、项目建设情况,在数据分析平台上一目了然。”3月13日,贵阳思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永钢打开专门为政府投融资平台企业研发的数据分析平台,上面实时滚动着服务企业的融资、债务、项目、资产、财务、人资和综合运营等数据,大到项目资产、小到文件传输,相关情况清晰可见。
      “通过数字化经营管理,平台企业能更好地融资化债,推进项目建设,实现资产保值增值,把资产‘盘活’。”熊永钢介绍,目前思普已为全国100余家政府投融资平台企业提供了“投—融—建—管—营”一体化的信息化和大数据应用服务方案,助力他们高质量发展。此外,思普还应用大数据开展国资监管、国资在线租赁与交易、智能制造、集团管控等业务,为全国5000余家企业用户提供服务。2018年,思普承建的“政府投融资业务综合管理大数据平台”应用场景获得“中国数谷”大数据应用场景百佳排名第8的好成绩。
        思普的发展是贵阳市加快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印证。“贵阳市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大数据先发优势,促进中高端消费,推动中高端制造,全面提高了贵阳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优化了贵阳经济结构,形成了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的动力机制。在此过程中,云岩区积极主动推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走上了高质量发展道路。”云岩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该区新增规上大数据企业6家,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水平达到64.64,比2017年提高了17.44。
       “下一步,我们将紧抓贵阳扩大开放的机遇,充分发挥大数据先发优势,在大数据的应用上向更深层次、更精细化的方向探索,为贵阳做大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熊永钢说。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我们用大数据服务5000多家企业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