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贵阳市数博大道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3月20日,贵阳市数博大道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此次数博大道首批集中开工的项目共20个,总投资22亿元。其中,融合应用类项目9个,总投资4.1亿元;数字产业类项目7个,总投资15.2亿元;信息基础设施4个,总投资2.7亿元。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贵阳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层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贵阳市把纵深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作为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打造“中国数谷”目标,坚持“四个强化”、做实“四个融合”,聚力做优做强数字经济,大数据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建设数博大道是集成化、融合化展示大数据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大舞台,必将为贵阳市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贵阳市加快将数博大道建设成为大数据落地生根的重要承载区、贵州大数据融合发展的先行示范区、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的集中展示区、全球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合作交流区,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博会,奏响数字经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最强音。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贵阳市数博大道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