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浙江省欠薪治理用上大数据支持

从1月4日召开的全省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2018年全省立案办结各类欠薪案件1493件,为1.69万名劳动者追偿工资1.9亿元,分别比上年下降89.5%、77.3%和75.2%。

去年,浙江省深入开展“浙江无欠薪”行动,上线试运行的省欠薪联合预警指挥平台转变了我省欠薪治理模式,实现了市场监管、税务、建设等14个部门326项数据的共享,对174.6万家企业和9310个在建工程项目进行日常监管,使欠薪治理由事后查处向事前预防、事中监管转变。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对严重欠薪用人单位实施联合惩戒。

元旦春节期间是企业欠薪易发高发期,浙江省将认真开展专项检查,及时发现欠薪隐患,加大处置力度。各地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首问负责制,依法及时受理欠薪案件。用好欠薪联合预警指挥平台,做到欠薪预警联动处置。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浙江省欠薪治理用上大数据支持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